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豫学习 豫出彩——后勤集团党总支余帅同志力拔头筹
发布时间:2020-08-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后勤集团党总支余帅同志,在我校举行的“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 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黄河科技学院初赛阶段,力拔头筹,最终以710题的成绩,荣获特等奖,用自己的努力,为后勤集团党总支争光添彩。

54b2ba9672f26e32561583a01620916

余帅同志曾是我校11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留校工作,平时除了财务专业知识外,更喜欢涉猎文学、历史、及社会保障方面的知识,强大的知识储备和沉稳的临场发挥,是他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据他透露,他答题时审题是关键,从题目中提取关键词,就能分析出正确答案,他也没有刻意训练自己,答题时间平均每道题4至5秒,久而久之,不仅扩展了知识量也强化了自己的专注能力。同事们都说他为人谦虚,挑战答题的最好记录达到了1061分。

后勤集团党总支也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党员积极开展自我学习,提高学习意识,同时带动群众共同完成自我提升。

照片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