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英雄事迹,向楷模致敬——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先进,凝聚人心,3月1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邹玉勤主持。

会上,邹玉勤首先传达董事长在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第十代表团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董事长称赞黄科院最可爱的人是后勤集团和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们,后勤集团党总支是全省先进基层党总支,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集团和建设指挥部的同志们非常辛苦。邹玉勤指出,按照董事长指示精神,党总支各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认真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营造学先进、强信念、担使命的浓厚氛围。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颁奖盛典,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观看过程中,看着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人物名字闪动,一段段感人故事展现,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逆境中坚守,党员干部们内心激动不已,表现出对杰出人物的敬佩。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讨论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感动中国先进人物学习,自觉对标、扎根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