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豫学习 豫出彩——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7-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今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八名选手集结党员活动室,进行限时40分钟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余帅同志以最高分数脱颖而出。总支书记邹玉勤及各支部代表商议后决定,后勤集团党总支将委派余帅同志参加学校“豫学习 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预选)。

9f5519af93603f283c9ee487cd63692

答题开始前,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邹玉勤说,近段时间我们的学习强国分数在全校总支排名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这跟各支部的学习氛围和党员的自我提升意识密不可分,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把我们持之以恒的精神发扬下去。在座的八位选手都是各支部推荐的答题精英,希望大家能沉着“应战”。校企支部书记胡大奎作为支部书记代表给选手打气,预祝选手们都能在正常发挥的情况下有突破和提高。最后组织委员孙胜伟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

2517fb4012bc0a25037afb0654c7067

比赛在一片惊叹声中结束,余帅同志以单次最高成绩,成为全场焦点。陈怡含同志对其进行采访,同时作为选手的她也希望能学习答题经验。余帅同志表示:他的成绩都与平时的积累息息相关,他本人喜欢阅读历史、人文、时政、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文献,再加上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关注和坚持,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成绩。

fd4f228c0f42967810106569b2c3f1c

后勤集团党总支将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坚持以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知识储备的加油站,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主动学习的能力,以党员带动群众,从而净化思想、提高集团职工和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始终追随学校前进脚步,为师生提供更佳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