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落实处 厉兵秣马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3-0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给全体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校长杨雪梅的亲自带领、指挥下,后勤集团全员参与,严格落实校园环境提升、食品安全、用电安全、宿舍楼设施设备等各项排查整改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学子开学返校。

按照学校整体布局,划分四个大区域。集团副总划片包干,科级干部坚守一线,深入开展“无死角、地毯式”排查,全面检视校园环境治理存在的问题,以校容校貌、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宿舍直饮水、水电设施为重点,发现问题形成任务单号,及时整改完成后,销号,全面彻底清除校园内的垃圾死角,营造清洁卫生、优美亮丽、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水平。

据悉,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后勤集团将努力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