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一元餐、三元餐,特价水果、鲜花,后勤优质服务用心用力用情
发布时间:2022-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元餐、3元餐好吃又实惠。”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集团服务品质,秉承我校“办一所对学生最负责任的大学”办学理念。校长杨雪梅多次深入餐厅实地调研,听取师生心声。考虑到疫情期间部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切实减轻贫困生的生活负担,将学校关怀落到实处后勤集团自109日起继上学期以来,继续在学生餐厅推出“同心抗疫特惠餐”

14FB9



“这里的饭菜1元能吃饱,3元能吃好,很实惠,而且菜里有荤有素,味道也好,很下饭”、“饭菜不仅价格实惠,营养也能得到保障“。

在后勤集团“同心抗疫特惠餐”售卖点排起的长龙里,不断有师生这样表示。为做好此项工作,后勤集团餐饮部抽调专人,组成工作小组,对每日饭菜质量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师生能够吃饱吃好,师生屡屡为学校的“特惠政策”点赞。

为确保师生每天能吃到新鲜、质优价廉的水果,后勤集团各部门抽调人员成立了特惠水果服务工作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9点开始,将水果进行拆箱、挑拣、称重、选果、装袋、入筐,计数等多重程序,每人每天要装20箱近600斤水果,水果分装后分别被送往雁鸣餐厅、大学餐厅供师生们选购。结合师生错峰上下课的实际情况,后勤集团根据各年级错峰上下课时间,分时段供应平价水果,尽最大能力满足晚下课的师生也能买到质优价廉的新鲜水果。“水果非常新鲜,10元一袋,价格实惠,还很好吃,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购买了。”“花很漂亮,买回去放在宿舍,每天都是好心情。”“特 餐、特惠水果、特惠鲜花,真真切切是学校对我们学生的关怀。
在校长杨雪梅的有力领导下,后勤集团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和“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理念,全力为师生生活、教学等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