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后勤集团科学谋划 精心组织 全力保障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3-02-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穿过彩虹门,走过彩旗路,绕过焕然一新的中心花坛,后勤集团本着“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的原则,周密安排,积极营造返校良好氛围。校长杨雪梅统一部署和指挥,集中力量对班级教室、专业教室、图书馆、校道、食堂等公共环境进行全面清洗消毒通风。完成全部楼宇场馆环境采样,全面提升校园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师生,站好迎接新学期的第一班岗。



后勤各部门联动开展了校园面貌提升,重点做好校园环境维护、物资设备更新等工作,宿舍、场馆、餐厅、商业街等公共场所全覆盖,巡查出的问题形成任务单,责任到人负责整改,检验合格后方可申请销号。

为确保师生食品安全,后勤集团开学前对准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与安排,南、北校区分别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各餐厅操作间焕然一新。检查人员严格把控校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集团各部门强化安全意识,副总、科级干部、一线员工24小时值班值守,将服务保障做细、做实、做到位。业务部门 加强对锅炉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及设备的巡检力度,根据天气变化调整供暖运行参数,对灯具、插座的安全性和开关设备进行调试为校内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春暖花开,相约黄科,后勤集团已整装待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学子返校,全心全意为新学期的开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