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旧貌换新颜,学生宿舍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环境,营造良好、舒适、温馨、稳定的住宿氛围,今年暑期,后勤集团全力推进学校41栋宿舍楼升级改造工作稳步实施。



校长杨雪梅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升级改造工作,改造前期,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宿舍改造工作。后勤集团对学校学生宿舍设施及环境问题,多次深入调研,积极走访听取学院、师生问题反馈。针对南校区学生宿舍室内设施老化、布局不合理等现状,按照“一楼一案”分类制定改造和提质的项目方案,采取标准化、统一化策略,全面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缩短项目开工准备时间,集中力量昼夜施工,各个项目交叉进行,抢抓暑假关键窗口期,加速落地施工,大力推进学生宿舍专项升级改造。

考虑到宿舍洗浴系统存在网络延迟现象,后勤集团专案专办,将宿舍淋浴间物联网水控系统升级为4G网络,洗浴扫码识别速度明显提升。每个宿舍区域增设配电房,加装高低压配电设备,积极做好宿舍空调电路入户保障。宿舍内升级改造的吧台隔断、温馨个性的暖光灯,均已安装布置到位;统一更换宿舍门、壁柜门,区域安全性明显提高。宿舍书桌、床铺上方安装嵌入式五孔插座,充分提高学生入住的舒适性、实用性、便捷性。

为保证宿舍改造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校长杨雪梅亲自抓,每天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成立专门工作组,专题跟进宿舍改造工作,专人实时查看材料进场安装质量和进度。组织后勤集团二十余人到各宿舍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每日通报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标准,严把质量关、技术关,确保各项目按时序推进,落实见效,全心全意为师生打造舒适、贴心的生活环境。

改造工作已圆满完成,目前,后勤集团按照统一部署,实施高标准、全区域开荒保洁,全力为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做好保障工作。开学在即,后勤集团狠抓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并严格标准完成相关项目验收,以高标准的服务保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