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提质改造 有序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打造绿化亮点,提升校园形象

校园景观是学校的“活名片”,对提升校园形象、营造环境育人的校园文化有着重要的作用。按照杨雪梅校长指示,今日副校长罗煜、行政工作部部长陈元和一行人对校园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全面的指导,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邹玉勤、行政办主任吴晓阳、园林部主任陈龙同行。


校园风景往往是许多人离校后的美好回忆,校园绿化升级要往长远考虑,植被花卉建议成片区种植,打造一路一景一特色的“高颜值”校园景观,提前做好迎接40年校庆的准备工作。巡视过程中,罗煜要求相关部门对校园人行道等处进行优化改造。

后勤集团将快速落实校园绿化升级工作,提升校园绿化景观档次,努力为师生创造优美舒适、和谐自然的校园绿化环境,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文化特色的环境条件!

织密防疫网,筑牢安全墙

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按照校长指示,后勤集团遵循“全覆盖、严整改”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领导陪餐和快递入校防疫消杀工作,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集团各部门每天轮流在各餐厅进行陪餐,陪餐过程中,会向师生询问用餐意见和建议,并且及时反馈,后勤集团针对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餐饮部及时落实整改。疫情防控,“防人也应防物”,快递包裹、信函等外包装也有携带病毒的风险,疫情防控这根弦,任何环节都不容松懈。

物业部近日对全校所有教工宿舍楼以及保洁人员住所展开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保卫处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给出解决办法和方案,帮助解决疑难问题,同时给出合理化整改建议,给予此次安全消防大检查大力支持。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从结果来看,总体安全情况良好。物业部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工作相关要求,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后勤集团加强重点人员管理、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要求加强入校快递包裹等物品的消杀工作和教工宿舍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教育。后勤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工作相关要求,持续健全完善管理责任机制,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坚持警长鸣、常抓不懈,真正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保持与师生互动交流,对有关信息及时全面掌握,为构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