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后勤冬日送温暖 发放衣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跨年夜晚,后勤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格外热闹,物业部主任胡勇带领部门职工,在跨年夜的晚上,为教职工整理分发服装,6套服装一共2520件耗费11小时按照尺码、颜色、款式和部门整理出来。元旦当天,后勤集团发放了2000余件衣物,为驻守在岗位的值班人员,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当晚,后勤集团顾问胡大奎得知12名同志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专程前来看望大家,整理工作一直持续到夜晚11点半,胡勇说:我们希望能在2022年的第一天,把校长和各级领导对我校职工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师。一件衣物送出一分温暖,奉献,是我校的精神,是我们要刻入内心的使命。这个冬天,有我、有你、也有他!

近期,物业部前往学校各部门进行量体裁衣,天气的寒冷亦不能阻挡后勤集团职工对工作的热忱,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将坚持按照学校的方针、政策和路线,以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服务、更贴心的细节,为广大师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后勤集团也希望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帮助我们更快的成长和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