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学子攻书寒苦登青云 后勤全面保障助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的研究生考试今日如期进行,后勤集团全方位给予考生关爱与守护。不管多晚,校园的路上总会为备考的学生、来往的行人点亮晚归的路。

为了保障考试期间的电力正常供应,特邀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勘查供电设备,后勤集团提前一天布置专业电路,考试期间,更有专人负责考场区域的水电,为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提供安心、便捷的考场环境。

教学楼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和消毒,每间考场门口都清晰地注明了防疫消毒的时间,为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考试结束后,后勤集团为考务人员提供可口的饭菜,冬日的冷风与这气腾腾的饭菜形成鲜明对比,为师生打造温馨健康的考试氛围。

后勤集团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保障学校大型活动工作的开展,各部门将每一次任务当作是经验的积累和成功的基石,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将不断工作完善细节,提高服务质量,凝心聚力,让师生满意,让领导放心。

水滴石穿业精不舍,海阔天高学贵有恒。预祝所有考生都能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