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后勤采购选品忙 安全管理意识强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的第一场雪,后勤集团采购管理部依旧如火如荼地为全校师生筹备着春节福利品,这次选品在杨校长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注中,热烈地开展起来。采购管理部主任贾磊,带领8名工作人员,历时3周,完成线上线下产品搜罗共计300余种,并逐一确定价格和供货周期,据不完全统计,每人每天接打电话近200次,目的就是要为全校教职工送去学校领导的祝福和关心。



组合方案89套,拿回样品198款,分批次请校领导进行现场指导查看,并将样品进行试用,整理出使用评价与感受,作为参考依据;在征求校领导及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最终确定7套方案共计28款产品作为2021年新春教职工福利品。目前28款产品均在备货中,并由专人跟踪物流等信息,争取在节前将所有产品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自9月15日起至12月24日,部门两名专职人员结合校保卫处,分三批次将我校南区各院系、行政单位的灭火器进行统一收回、检测、发放,收回5416具,发放5443具。圆满配合保卫处完成了数次实地灭火演练活动,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后勤集团将在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建立更优化的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学校为师生做好保障工作,一步一脚印跟上学校飞速发展的脚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领导、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