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弘扬三实作风,努力创建一流后勤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后勤党员干部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积极推动后勤工作,3月29日,黄河科技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邹玉勤以《弘扬三实作风,建设一流后勤》为题,为后勤集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邹玉勤围绕“说实话、办事实、做实在人”三个方面,聚焦后勤高质量发展,从“三实作风是什么、为什么要弘扬、后勤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干”三个角度阐释了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性及发展方向。他强调,后勤改革推进会上,保成校长提出,后勤人员需树立“三实”作风,把“说实话、办事实、做实在人”作为后勤工作的行为准则,把一流后勤建设作为工作目标,把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后勤工作标准。

结合后勤工作,邹玉勤向大家指明了“怎么干”。一是要求后勤工作必须深入师生、贴近师生、了解师生,特别在认识和处理师生反映的问题时,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二是始终装着师生、想着师生,办好师生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做好师生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干出经得起师生和学校检验的实绩。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自我约束,始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时事事处处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让党放心、师生信任的后勤人。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立足本职,“身”入师生,“心”到师生,以真心实意、真情实感为师生办事、为师生谋利;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办好服务师生的大实事,用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