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9时,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强所做的工作报告,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会前,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邹玉勤介绍本次大会的议程,他说, 请各位同志深入学习并全面理解这次会议的精神内涵,深入了解国家的宏观形势和建设发展需求。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自觉支持国家出台的各项政策法规和改革举措。这些决策和措施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大会的精神成为我们工作的动力,让大会的精神照亮我们服务的道路。我们要用大会的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实践,更好地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观看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民族精神的崭新风貌,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 后勤集团党总支将不懈努力、不断创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致力于为学校师生打造卓越的后勤保障服务,以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望。通过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努力构建一个舒适、安全、便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位师生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