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5日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在京召开,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收看开幕式盛况。

1E144

会前,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邹玉勤介绍本次大会的议程,他指出:我们的杨雪梅校长作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光荣与会,参政议政,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国家权力,是学校的荣誉。请大家认真收看学习,及时学习把握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跟上国家发展的思路步伐,了解国家形势和建设发展需求,自觉支持国家出台的政策法规和改革举措,更好地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庄严肃立。会议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邱老师说:“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志们也纷纷感受到国家对人民幸福的关切,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向着百年目标奋斗前行。同时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