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维修修缮

报修范围:供电设施修理、更换;供水设施修理、更换;木制门窗安装、修理;油漆;玻璃修配等。

一、 文字报修:

1、报修时请明列寝室号,报修人姓名、保修内容、联系方式及希望维修的时机。

2、各教学单位、各大楼请与各学院行政办公室、大楼管委会联系报修。

3、学生宿舍楼各项零星维修由学生公寓楼总管受理,请与各学生宿舍的值班室联系。

二、电话报修:

电话报修分为向区域维修责任人电话报修和集团报修电话报修;

区域维修责任人接到报修电话即履行首责制。

1、24小时报修电话:68782800

2、电话报修请详细通报位置(×#公寓楼×××# 房间);报修人姓名;报修内容;希望的维修时间;联系方式。

维修报修首责制:修缮部按后勤集团要求实行“报修首责制”。不管是维修工、巡检人员、还是24小时值班人员,只要接到报修,都要负责到底,直至问题得到解决,避免出现互相推诿的现象。

一、日常维护巡检时,巡检人员要认真查看报修簿,并将需维修的项目、位置及报修人联系方式详细记录;即成为首责人。处理完毕后在报修簿上注明处理结果。

二、24小时值班人员,接电话报修时,要在值班日志上详细列出每次报修的时间、报修地址、报修内容、报修人姓名、联系方式、希望的维修时间。并填写报修登记表,交该区域维修责任人处理;直至处理完毕后在值班记录上注明处理结果;并负责该登记表的收回。

三、网上报修,修缮部办公室在每天的上午八点、下午三点查看网上报修内容,并填写报修登记表,交该区域维修责任人处理;直至处理完毕后在值班记录上注明处理结果;并负责该登记表的收回。

四、发现首责制违反者,一次扣罚责任人当月绩效工资的10%,两次扣罚责任人当月绩效工资的50%。

维修投诉监督电话:68835378

维修修缮部服务监督信箱:xsbqm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