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上午9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后勤党总支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作政府工作报告,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2f0c6d8b84c9d036cee0845baa4652f

会前,后勤党总支书记邹玉勤介绍本次大会的议程,他说,我们的杨雪梅校长作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光荣与会,参政议政,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依法行使国家权力,是学校的荣誉。请大家认真收看学习,及时学习把握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跟上国家发展的思路步伐,了解国家形势和建设发展需求,自觉支持国家出台的政策法规和改革举措,更好地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885e35c16b3e51106581cf85f7db28

后勤职工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从总理的工作报告中看到国家对民生幸福的关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扎扎实实推动处内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