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校园内无人使用、无人管理、无人认领车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

为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校园内安全隐患,决定对校区内“三无车辆”(无人使用、无人管理、无人认领)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对象

“三无车辆”,即长期在校园停放,无人使用、无人管理、无人认领的各类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等非机动车。

二、整治范围

校园各主次干道、学生宿舍区周边、食堂周边、教学区域等校园内区域。

三、整治时间

2022年9月22日至116

四、整治要求

(一)校内区域停放车辆的所有人、使用人、管理人、代管人,必须在107日前将相关车辆自行或委托他人处理或挪至规划停车场或自行做废弃处理。对于107日后,仍在校区范围内停放、无人管理、无人使用、无人认领的车辆,将作为废弃车辆予以处理。

(二)学校将于108日开始集中清理,对“三无车辆”予以拖移、集中存放。

(三)各位师生对清理的车辆如需认领的,请最迟于2022年116日前认领,对逾期不认领的,视为放弃对车辆的所有权利,学校将直接按废弃车辆予以拖移、处理、销毁。

咨询电话:6878 2800


  后勤集团

                                           2022年921日